其實這款應該很多人都有看過吧
後來應該也出現很多類似款

我是因為先幫別人買了一隻~
沒想到她後來又要追加!放在兩個不同的地方~方便她到哪都有的用..
(我內心疑惑~真的有這麼好用嗎?)
於是我也順便敗了一隻回來

她是超廣角~夾頭是39mm的設計~所以還滿好夾的
而他的把手設計~是讓你不用太大力就可以夾到很漂亮的弧度
我以前不太敢夾睫毛~因為有夾到眼皮過~
這款我試了之後~覺得很推薦給想使用睫毛夾的初學者

我是久久一段時間會去燙睫毛的人
因為我的睫毛容易內插
有燙睫毛是很方便啦~但是如果要擦睫毛膏的話~
還是需要一隻睫毛夾才行

網路售價是 NT250-299左右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看看囉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rgir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