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酒多酚奈米面膜
--- 功效:白皙、緊實、抗氧化
女生到了25歲這個年齡就會對"抗氧化"3個字特別敏感 XD
所以多了這3個字的商品好像很容易賺到我們的錢。
紅酒多酚這個成分也是在前一陣子被吵的很熱
我是在美容大王大S的推薦下買了這款面膜回家敷
它一打開也是有淡淡的紅酒香

不過沒有清酒的那麼誇張,像整瓶清酒被打破一樣XD

在敷的時候真的有一點點緊實的感覺耶

敷完之後有變白的感覺,而且臉也覺得緊緊的

我想大概是我昨天敷這款面膜之前有先用清肌晶角質魔力黑凝膠去過角質的關係

所以面膜的精華有被吃進去

而且去過角質之後 覺得皮膚也有白一點

隔天早上起來 膚觸也很棒 嫩嫩的 很光滑

但是綿密細緻的效果還是Q10的比較讚。

 

Q10奈米面膜 --- 功效:柔白緊緻煥膚

Q10這個成分也是被打的很兇

說女生過了25歲之後 體內的Q10輔酶成分開始下降

所以肌膚的情況會趨於老化

於是含這類成分的美容商品開始大賣

這款面膜真的很神奇

敷完之後肌膚馬上變的很嫩,而且可以一直持續到隔天

膚觸嫩嫩QQ的,細緻綿密的情形簡直跟棉花糖沒兩樣

我真是太愛這款面膜了,真的是非常便宜好用

很適合像我一樣不希望花太多錢 可又想用好貨的人。

珍珠粉奈米面膜 --- 功效:潤白滋養
天哪~我太喜歡它的味道!
感覺有點像小朋友擦的痱子粉的那種香味
聞起來很舒服,而且敷完之後,感覺臉部肌膚真的瞬間透亮白淨
但是保濕力不夠,敷完後最好還是要再擦保濕乳液
隔天早上起床覺得臉部肌膚白白亮亮的,但是膚觸so so而已。

清酒粕面膜 --- 功效:
清酒粕真的是窮人家的skII
密集的敷個幾天,皮膚真的會在短期內白回來
但是它的酒味很重,第一次打開包裝的時候有點醉的感覺 XD
所以此款面膜的刺激性較重,不太適合膚況差的人
如果要敷這款面膜之前,最好把膚況調理到最好的狀態
這樣才能達到保養的功效。


從左到右:精米胜肽、珍珠粉、紅酒多酚、Q10

其實本來是想等到我手上有的系列全部用完再把心得po上來的,但是我覺得
以我最近的進度大概還要很久orz ,所以先寫一部份,之後的以後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elm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