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超級愛買雜誌的,尤其是女性雜誌,每個月都可以買好幾本,簡直是到了強迫症的程度XD
不過經過幾年的累積,發現我雜誌的數量真的很可觀,所以近來已經盡量控制我的"求知慾"。

我現在大概是規定自己每個月基本上只能買一本,通常我都是以popteen、cawaii這類的日本女生雜誌為主,
另外我也會買Beauty、恰女生、vivi、Girl。以前還會買ELLE,後來發現其實她的內容很不充實,而且幾乎都是廣告頁,所以後來就不買了,但是偶爾會去漫畫店翻一翻這樣。

而popteen、cawaii這兩本雜誌的定位就是在日本女子高中生,以我們這個年紀還去看是有一點過份了XD
但是我覺得國情不同,日本女生很小就懂得開始打扮,而台灣的女生起步晚,所以現在去看這類雜誌其實還是很ok的,而且日本女生有時候很愛姐姐系的打扮,因此有時候也很適用;只不過這兩本雜誌的內容通常都差不多,所以可擇一就好,雖然我以前也常常兩本都買XD 而且我發現我也對這兩本雜誌有了深厚的感情,記得以前大學的時候也很愛買來上課偷看,還記得當時的model都是109烤肉妹,雜誌打開每個人都黑黑的,現在每個model都漂白了XD 上次在研究室和阿妹兩個看到突然很感嘆,哈。

Beauty雜誌算是國內主流女性雜誌的龍頭,依照年紀分為兩個版本:美人誌和大美人。
以我們的年紀還是可以看小美人誌喔!大美人是28歲以上的。
以前她是2個月出刊一次,也是必買,而且內容真的非常充實,價錢也很便宜,78元就可以得到很多美美的知識。只是她從去年中開始改為月刊,所以內容就不如以前來的充實,再加上現在很多這類的女性雜誌充斥,而且她的出刊日是每個月5號,像是popteen、cawaii都是1號出刊,內容又都很類似,所以後來我也不再買了,除非是內容很特別或是又特別吸引我;不過她的內容就很台式,符合我們的國情以及環境,其實要比日系雜誌實用。

這個月初我已經買了popteen,所以額度應該已經滿了XD
不過我今天看到Beauty的內容標題實在是太聳動、太實用了,再加上她送了一小組植村秀潔顏用品試用包,而且我又有書局打折卡,毫不考慮的就買下她。

告訴你們她的標題有多聳動吧
母親節特惠組買到賺到必勝秘笈
哈哈~ 大家有沒有很心動
而且真的列表出來超清楚
如果這次母親節特惠有打算要敗家的朋友真的不能錯過她XD
雖說我之前已向KIM表明說今年我不買保養品XD  但是我後來發現我還是缺很多東西啊!該用的東西用光了,已經有的東西又買太多這樣 orz  我的隔離霜、眼膠已達見底程度,蜜粉也快要不行了;另外母親節我打算送我娘一支唇膏和腮紅以表示我的孝心(之前她暗示很久說她都用完了這樣)

所以千金幫的各位有興趣可以去買來看看。除了特惠組單元之外,其他的單元也很實用,重點是贈品還不賴,整本真的是買到不吃虧。

這個就是雜誌贈品,有櫻花潔顏油8ml、漢萃淨透微晶按摩凝膠5ml,還有新漢萃淨透美白精華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elm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