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水蜜桃沒事出門逛逛,在康是美順手帶回了這個!!
寵愛之名保濕面膜組,本來是想要買美白的吶,可是只有這組是體驗組,所以就先帶回來了。
裡面有一片面膜加上一瓶精華液,是保濕抗老為訴求的。面膜據說可以放在熱水中敷熱的,但是水蜜桃疑似酒糟所以就先不這樣玩了。
說到這個生物纖維面膜,我一打開他說要從三層中拿出中間那層,並把濕面貼臉,但是我一摸到材質之後根本迷惑了XD,哪一面才是濕面????
不過我應該沒有弄錯,因為敷起來還蠻舒服的,只是調整的時候很麻煩,因為他是QQ的感覺,整個人像是被海蜇皮寄生XD。而順序是先擦精華液再敷面膜,我一開都覺得有一種食物的味道,後來才發現是人蔘糖。
Kim說這面膜可以用三次,可是我沒有買他專用的水,我想用歐殊丹代用也不是辦法,要是起化學作用就麻煩了,所以我還是讓他暫時寄生在我的脖子,自以為有比較節省著用XD

敷的時候有微微的涼感很舒服,拿下來的時候臉真的很保濕又亮!!!
完蛋了我現在真的很愛這個,要賺多少錢才夠花阿Orz

以上。

水蜜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imi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