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位於101附近的牡丹園,八王子系列日本料理


這是從包廂往外拍,開放式包廂很妙,他有棉紙擋住包廂之間,但是還是可以看到旁邊的人的下半身,我左側帶著柏金包的阿姨椅背上掛著皮草大衣(這位阿姨,有這麼冷嗎?),然後我偷看了他掛著神秘的學生短髮呢!

第一道就上生魚片拼盤,有鮪魚鮭魚旗魚(?),海膽,甜蝦,真的很甜唷,我本來不愛吃生蝦的~
然後蝦頭的話可以選擇要炸或烤。

這這應該是明蝦水果沙啦吧~這家蝦類表現不錯~(或許是英國表現比較差XD)

然後是烤秋刀魚和剛剛的炸蝦頭~還不錯....魚太大~其實蝦頭有點不知所措...我不太吃頭的耶~

海膽醬白酒烤龍蝦,這不錯!!清爽又有深度~

鐵板烤牛肉,是松阪?我忘了~但是這牛肉很不錯。拿上來之後等到醬汁小滾,就翻面再煮一下子。很嫩,還沒熟也多汁不腥!全熟應該就太可惜!

冰奶茶女生的話有貼心去冰,甜點是奶酥烤瑪吉,但是炸掉XD太甜!!

這懷石還算豐富,蝦類表現得不錯,但是大概因為太多海鮮,水果又是柳丁,這種搭配很容易過敏XD
所以公主我就蕁麻疹起來了Orz

以上,開版以來第一天食記,請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imi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