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主打)
完美卸粧不殘留,乾淨有效率!

能對應所有類型的睫毛膏,輕鬆卸除不殘留熊貓眼。還能徹底溶出毛孔中的粉底,完美卸粧。棉片式的清潔膚觸,讓肌膚像剛洗過臉一樣,可清爽呼吸。不含酒精。溫和弱酸性配方,與健康肌膚相同。100%天然植物纖維,柔細不傷肌膚。


那天我買了這個卸妝棉~本來是要拿嬌生的紙巾的啦,後來看到上面的廣告詞說卸完可以直接上保養品,所以很好奇就買了試用看看。(雖說是試用可我還是買了最大盒XD)


----能對應所有類型的睫毛膏,輕鬆卸除不殘留熊貓眼。
我刻意化了棕色係煙燻妝,睫毛膏是使用FIBERWIG紅色瓶,加上雙頭防水睫毛膏(忘記什麼牌)。
第一次先按壓十秒,然後壓住睫毛輕輕張開眼睛(讓睫毛膏可以留在卸妝棉上),第三次擦去眼下的睫毛膏痕跡,這樣眼妝大致上就卸除得蠻乾淨了。以下有圖有真相。


----還能徹底溶出毛孔中的粉底,完美卸粧。
擦拭兩次之後粉底也都可以去除得差不多。唇蜜的話也很好卸,只是有時候會吃到XD
味道很神秘,不會太甜XD

----棉片式的清潔膚觸,讓肌膚像剛洗過臉一樣,可清爽呼吸。
卸完之後還蠻清爽的,也不會黏黏的。還蠻清爽~

----不含酒精。溫和弱酸性配方,與健康肌膚相同。100%天然植物纖維,柔細不傷肌膚。
沒有酒精還不錯,質地也蠻細的,用了兩三張之後臉也不太有摩擦的灼熱感。


水蜜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imi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