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葵兒去逛街的時候買的SKIN FOOD胡蘿蔔彈力眼膜,而且他是一小包有眼膜,綠藻妙鼻貼,和小黃瓜保濕乳.妙鼻貼我忘記照了,妙鼻貼因為老大強力推薦,所以我買下,可是因為我的鼻頭粉刺很難拔,都不是開放性的,所以我對那期望也不高.不過不出我所料他果然只拔出一點,其他的粉刺比較不是硬的那種,本來就拔不出來吧~可是硬的有拔出來喔!!
以下是眼膜照片(請注意內有素顏)


內包裝是鋁箔斯開的

裡面是白色和透明的兩層夾住一層透明的凍膜,跟talika眼膜不太一樣,t牌是有不織布表面的,可以重複使用.


囧!!我拍了這個!!


用完感想:TALIKA的眼膜拿下後會有一種很細緻亮白的感覺,只要有貼到的地方都會變得細緻.skin food的胡蘿蔔眼膜拿下來後有一點黏黏的,十分鐘後感覺還以一層黏黏的在外面(觸摸),我眼下有隱形眼鏡拉扯細紋,細紋有淡一點,可能因為保濕的關係.而黑眼圈,誰都看得出來沒效orz掀桌了!!!我黑眼圈太黑誰來救救我XD

素顏照,無修片,痘痘怎麼不會好啦!!!我找到工作後就要打凹洞了哼哼!!!!

眼膜的話還是推TALIKA,雖說在台灣買比較貴.


by  水蜜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imi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