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我居然是第一個po全臉彩妝的人?XD
我是來尋求批評指教的XD

我今天去面試吶,過程還蠻有趣的,團體面試很猛,馬上就篩選也很猛XD雖說我晉級了:P
今天其實有兩家面試,第一家是筆試+面試,第二家是多人面試,英文口試+中文面試,然後晉級後再加一場中文面試,希望有好消息XD沒有也沒關係啦,這種面試很猛XD

主要是來討論妝容啦XD
大概是光線和照相的關係,我本人看起來眼週沒那麼明顯色差。
先用以下面膜保濕十分鐘。19元藍色YOUNGBELL,蜂蜜的味道很香吶!也還挺保濕的~

然後上保濕和眼霜。

打底:小護士潤色防曬,和kissme的白色防曬,因為白色防曬會泛白,所以我用來打T字和脖子。

遮瑕:先用顏色較深的BENEFIT硬刷遮眼圈,再用bourjois眼圈遮瑕筆混一點乳液和植村秀粉底,刷在眼週,也遮痘痘但蓋不住XD。

眉毛:KATE三色眉粉補後段的部分,最淺色打眼窩眼尾,早上眼睛拋拋。

臉頰:AVEDA三色眼影,輕刷兩頰(我是不是刷太下面?)

眼妝:RIMMEL四色巧克力眼影的淺金棕打眼折再多一點的地方,MJ秀髮畫靠近睫毛,像粗眼線那樣。睫毛夾一下。(因為面試是下午一場晚上一場,所以不擦睫毛膏免得晚上麻煩)

唇色:今早唇色太淺,所以擦了點點淺潤色護唇膏。

蜜粉定妝:植村秀蜜粉+歌劇噴霧

問題:臉有點乾耶.......

這是剛畫好的樣子,過幾分鐘後妝效變得自然合一,也比較沒那麼粉的感覺。我是中午畫的,晚上面試前有壓過蜜粉而已,持久度OK。

好吧,請給建議,我不怕死的PO圖了XD

服裝:細肩帶小外套+burberry格子褲


水蜜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imi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