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 Easy買的
等我的滑鼠點到選擇7-11超商取貨時
我才發現我已經整個結完帳
整個過程之流暢就像是中邪一般

玫瑰保溼特惠組NT. 495
有玫瑰面膜一盒(內含五片)+玫瑰青春露+玫瑰保溼精華液
超抵!下殺7.11折!
不買可惜啦


其實這系列的東西應該都在水準之上
尤其以價格來說!我覺得算是相當划算了啦
就算不打折也是便宜!
又真的還不錯用!
我臉最近膚況超差!
用了很多東西都沒有好轉
因為我鼻過敏嚴重~導致擤鼻涕到兩頰+鼻周+嘴唇附近都乾到脫皮
今天下午敷了面膜
晚上又拿到這組~就趕快急救!
很不賴啦!
明亮多了
推囉!!!
真的不買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