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搞的
銅鑼燒最近很紅耶
比較出名的店還有星野跟銀座洋子

昨天吃了一口我同事買的洋子銅鑼燒!還不賴!!
我猜應該是提拉米蘇口味
挺好吃!

這間語果在警察學校隔壁
開了幾個月了~但我一直沒有去光顧過
直到昨天吃了人家一口洋子的銅鑼燒
今天下班才想繞過去看看
一個要價nt 35
有很多口味!
但是店裡只有一個小姐~我前面那個客人買了很多的樣子
所以櫃檯都沒人!我本來已經打算轉身要走~
沒想到小姐剛好出來
就買了一個來試試
拿到手上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是冰的!

其實...
我覺得洋子的比較好吃~他們家的是不冰的~正常版

語果的紅豆處理的算相當不錯!不會太甜膩
但提拉米蘇的部份就有點...令人失望
下次除非是有人請客..
不然我應該不會自己花錢再去買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