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3個多月前就想新買一隻打底的睫毛膏。只是因為貪小便宜,想要等藥妝店打折特價,後來又因為不慎摔斷了腿,在家修養不能出去又不需要化妝,所以拖到現在才買新的。

我現在用的這隻是戀愛魔鏡的打底睫毛膏,瓶身是白色的那隻。當初會買的原因是因為原本那隻魔睫四姐妹(紅色瓶身)快用完了,而且當時魔鏡才剛在台灣上架,因為好奇之下就買了。我還記得我買完之後十分後悔,因為纖維量很少,所以效果沒有紅魔睫好,因此我暗自發誓下一隻打底膏要買回紅魔睫。這次要買打底膏之前,雖心有所屬,但多看看不吃虧,其實我也有點被TIFFA的打底膏吸引了,因為它的價錢是開架裡最便宜的,重點是它的纖維量非常多,讓我十分中意;但是想想之前的誓言,想想還是用回老牌子好,比較保險。

隔天一大早趕著去帶實驗,但是我早起的壞心情已經被新的化妝品一掃而空,正當我興高采烈的打開新的紅魔睫使用,我的心情瞬間盪到了谷底~
好難用啊!改版後的紅魔睫不但膏液太濕,連纖維量也減少了很多,而且新的彎形刷頭反而沒有第一版的三角蛋糕型刷頭好用,天哪~我又浪費錢了,早知道就買TIFFA的。但是緊湊的時間不允許我繼續多想,我只好拿起所剩不多的魔鏡拼命多刷幾層,趕緊完妝上班去。

接下來的這幾天我依然繼續依賴著苟延殘喘的魔鏡 = =
看來去買隻TIFFA的好了。

P.S.據說新改版後的魔睫系列都不好用,我個人已經吃過一次虧了。千金幫的各 位如果要購入之前,請三思!

By  葵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elm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