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認識賣單車的人?
我想要買腳踏車咧~~
我還滿喜歡GIANT的MEME系列

現在腳踏車怎麼那麼貴...
大賣場那些沒牌的看起來又會在路上隨時解體...
想想我國小時期買的捷安特也才4千多塊~
還算是當時很昂貴的車款說
現在這價錢是怎麼回事~
那些人搞樂活生活~這價錢搞的我一點也不快樂> <


這款是新的女性車款~據說可以幫助減肥~!!!超心動
可是價錢應該會比MEME更讓人心痛



MEME好像已經出了1.2.3代
可是就算出到第3代..第一代也沒有跌價...> <...




我想要騎車阿

還有什麼其他廠牌的好推薦嗎??

(水蜜桃小姐不要跟我推薦單車喜客..
那非一般人可接受之價碼...令人不只傷心而已!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