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告別了陪伴我45天的石膏先生,謝謝你!
終於露出了我的右腳,好想念啊~我們好久沒見面了,但是你怎麼變巫婆腳了orz

不要向我要照片XD,因為照不太出來。不過右腳變得又黑又乾又細,用巫婆腳來形容真的很貼切 orz,老媽聽了哈哈大笑,覺得她女兒真的是形容詞界的翹楚!

昨天水蜜桃公主列出了5種醫生拆我石膏的可能,我想答案應該是5吧!因為醫生面無表情的鋸開我的石膏;殘念的是.....我們都沒能存活下來XD 只能互比誰的死狀比較好看,我想,最輸的應該是我,直接從臉部中央切過去,連畫像上的石膏腳也不能倖免,又被傷害了一次;我身旁的水蜜桃就好多了,和她的妖怪一起被斷頭,至少還看的出臉的樣子。


而另一頭的kim和婆婆則是都被削掉頭蓋骨


最後,存活下來的只有kim家的濃眉豬和我的海王子,尤其是海王子,居然毫髮無傷,整面圖完好如初,看著看著....不禁又動怒了 XD 那我們耍了那麼久的心機搶位子是為了什麼 orz

而且我深深的懷疑,醫生是故意避開我們很貼心為他準備的"請沿虛線切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elm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