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VITA Calming face mask with dittany of Crete
中文應該是......鎮靜面膜,添加希臘克里特島的白蘚類植物。
除了主要是白蘚類植物的成分外還添加,洋甘菊,小米草,橄欖油,香蜂草。
功能就是鎮靜了。
本來是只要買Kim推薦的紅酒面膜的,我們看了一下有鎮靜的,因為我正在過敏哩,後來新光樓下的小姐過來說這是新的產品,而且他說是急救用的,馬上可以舒緩過敏,所以我就拿在手上不放了Orz。

我依循半包按摩半包敷的方式,他是很rich的質地,按摩的時候也很舒服,有一點點的小刺,但是馬上就不刺了,我想主要應該是香蜂草的味道,味道的本身我只能說蠻植物的,不算香也不難聞啦~我按摩了一分鐘然後把剩下的都弄到臉上,然後就開始使用Lush洗澡了。

沖掉之後臉色有比較亮,過敏的地方也還蠻舒服的,他倒是沒辦法退紅,但是臉還蠻舒服的就是了。保濕的話,小推~不太刺激也蠻適合敏感肌的。

另外Lush橄欖皂我覺得很妙,味道的話我不是特別喜歡,但是也算是不錯,以下是官方網站上寫的:
橄欖油能保濕滋潤肌膚,橄欖、橄欖葉有裝飾作用,葡萄柚精油能減輕肌膚充血現象,茴 香精油能消除鬆弛皺紋、排除老化細胞,黑胡椒萃取可以促進循環,月桂油能舒緩安撫肌膚,乳香加速肌膚新陳代謝、使熟齡肌膚獲得新生,玫瑰萃使對乾性與熟齡 肌膚有絕佳的調和能力,讓肌膚有活力,莞萎精油可以振奮心靈,桂皮萃取能增添香氣。
使用方法:身體打濕後塗抹上香氛皂,再以清水沖洗乾淨,適用於乾性膚質, 用後請保持乾燥避免溶化。
主要成份:橄欖油、橄欖、橄欖葉、葡萄柚精由、茴香精油、黑胡椒萃取、月桂精油、乳香樹脂、玫瑰萃取、莞萎精油、桂皮萃取 。

茴香,黑胡椒的味道讓洗到後來感覺還蠻舒暢的,也不會太偏花香,他不太起泡其實,但是沖掉之後覺得皮膚很乾淨,細滑,有橄欖油但是卻完全不油膩,反而很清爽!!可惜我身上還有些水土不服的小顆粒,不然應該還蠻滑的!為了看其效果,我洗完沒有擦乳液,味道的話不會很持久,雖然洗的時候覺得味道還蠻重的。推~


水蜜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imi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